林忆莲的唱功,不容置疑;他的演唱会,口碑极佳,但却没有机会观赏...直到2009年11月28号,我终于有机会观赏天后的现场演出!

image001-3.jpg

身边不少朋友期待这场演唱会...而且多数都是Sandy的忠实歌迷,唯独我...我喜欢Sandy的歌曲,但懂得不多,尤其是早期的广东歌曲...所以整场演唱会,大部分的时间,我都是在观赏、留意Sandy的舞台表现...

以Sandy的年纪来说,他的魄力几乎是一般年轻歌手无法达到的程度!1个人征服现场超过3千人(估计)的舞台,除了开场嘉宾,没有其他表演嘉宾、一口气演唱几首快歌,加上舞蹈,还可以面不改色!最令我感动的是,Sandy在舞台上的投入感、享受舞台的演出,相信所有人都感受得到!

除了歌声,舞台上的屏幕设计,非常用心...尤其是演唱《走在大街的女子》时,屏幕上出现多个Sandy的样子,仿佛在现场多个Sandy在和声演出...赞!乐手以及合音天使,也表现杰出!

总的来说,除了发生一些小意外,这场演唱虽然不是我最投入、最过瘾的演唱会,但却是令我佩服以及满意的演唱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