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佩服你

不是因为你有才华、不是因为你很能干!
而是因为你够狠毒、而是因为你够阴森!

我很佩服你

不是因为你的直率、不是因为你的坦白!
而是因为你的假装、而是因为你的虚伪!

我很佩服你

不是因为你交游广阔,而是因为你喜欢独来独往!
不是因为你说话顺畅,而是因为你根本不会说话!

我很佩服你

不是因为你办事聪明,而是因为你以为大家都是笨人!
不是因为你循规蹈矩,而是因为你的不择手段!

我很佩服你

不是因为你是对的,而是因为你根本不晓得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不是因为你会反省,而是因为你还会公然的博取支持者的怜悯!

我很佩服你
我们都很佩服你

看来我不因该用“佩服”,因为佩服的意思是:感到可敬可爱、钦佩...
所以我应该用...“讨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