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是DJ~我将会是什么?
如果我不是DJ~我应该是什么?
如果我不是DJ~我会在哪里?
如果我不是DJ~我会去哪里?
如果我不是DJ~我的生活会是六色彩虹吗?
如果我不是DJ~我的生活会更加精彩吗?
如果我不是DJ~我的部落格会有人浏览/发表意见吗?
如果我不是DJ~我的部落格还会那么吸引人吗?(虽然它并不怎么吸引人)
如果我不是DJ~我会遇到那么好的同事吗?
如果我不是DJ~我会遇到怎样的同事呢?
如果我不是DJ~我

如果我不是DJ~我应该会是化学师或从事化学行业~
如果我不是DJ~我应该是一个普通人~
如果我不是DJ~我应该会在马来西亚~
如果我不是DJ~我可能会去国外~
如果我不是DJ~我的生活应该会是乏味的~
如果我不是DJ~我的生活应该会有不一样程度的精彩~
如果我不是DJ~我的部落格应该不会有那么多人浏览/发表意见~
如果我不是DJ~我的部落格应该不会那么地吸引人~
如果我不是DJ~我会遇到应该遇到的同事~
如果我不是DJ~我应该会遇到典型的同事吧~
如果我不是DJ~我~

我还是我自己~苏进川(其实我很喜欢我自己的名字,谢谢我的阿公: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