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认识她大概有6年的时间...

初期,我还以为她是一个很能干的Aunty,即使不能干,至少在言语方面也能够让人信服...可是日子久了,我发现到她除了不能干之外,所说的话、所需下的承诺都是“废”的!而且,我还发现了她又一个很坚定的立场,那就是“没有立场”。

对,没有立场就是他的立场。这样的Aunty最为小人喜欢,因为小人总是时时刻刻都有着很多立场,而这些立场当然就是损人但利己的啰!

除了没有立场、没有责任感、没有威严、不守信用、怕事、市侩之外,她应该没有其他缺点了...当然她也有她的优点...比如:她爱整齐、爱整洁等!

这些还是其次,最糟糕的是她好像不知道她的棋子的素质,甚至不知道她的棋子的工作时间,但是却给予不对的评语...对于喜欢擦鞋又是一只烂棋子,她仿佛瞎了眼似的,看不见!

坦白说,我已经习惯她这所有的作风,不过偶尔还是会招架不住。我很像跟她说:请你睁开你的眼睛,辨别谁是忠臣、谁是贱妃,不要再没有立场了!

最近她又开了一张空头支票,还拍着胸口说:这些事情你不必担心,这是我的责任,我会解决的!...我原本还希望姑且多相信她这么一次,可是...只是过了短短的24个小时,她的立场开始动摇了,小人开始工作,她也开始“招待”小人,竟然自己掌了自己n个耳光,完全推翻她的承诺!!

hmm...我终于可以体会到: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的真正含义了!...虽然有得着,但是还是感觉无奈...

活到老,学到老...与她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