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问:“最近好吗?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不晓得你最近过得如何...”

朋友还说,由于没有FB帐号,所以无法得知我的近况...

的确,FB实在太即时、太方便、太多功能...导致象我这样的人,完全依赖FB,忽略了我的部落格...这个现象是不是也意味着部落格逐渐变得不受落?开始遭人遗弃?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常常在FB更新自己的近况,多过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Screen shot 2009-11-23 at 9.16.19 PM.png

不过我却听过一个笑话:

话说A最近生病了,他在FB“宣传”自己生病...午餐时间,同事见他病情没有起色,问他到底病情如何、生什么病之类的问题...他的回答竟然是:你没看我的FB吗?我在FB写了...真的是3条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