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今天是我念新闻...

4.18分...
慕勤打来:进川,你忘了今天是你念新闻?你跟我换班啊!

哦...my god!我真的忘了!怎么办?
慕勤肯定来不及...所以非要我念不可...更何况是我找他换班的!

4.23分...
进川:喂,美清,不好意思,我忘了是我念新闻...我5点会到!

平时从浦种到吉隆坡市,需要45分钟,我竟然答应在30分钟后到达!
够力!

没办法,我只好违规驾驶咯!

果然,我在4.45分抵达班单交通圈...(反面教材,千万不可学!)

原本我可以在5点之前抵达马新社,可是....

就是jln tun razak通往maha meru路塞车...所以,我只能在5.05分抵达...

********

遭杀害的的士司机,不是黄锦华...黄锦华是他的儿子!

很严重的错误!

汗!

回家后,发了一封SMS给制作人...

他竟然冷冷的恢复:OK....

哦...不知道谁“有幸“啃这只死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