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7月15号,我住进皇后镇的“车马拉”公寓一间小单位...

隔天,我到韩国公干...

搬家+出国...我很狼狈...

这个小单位环境还挺不错...

刚搬到这里的时候,商店不多...还在发展中...

可是这里占了一些优势,不只有LRT车站、巴士穿行,还有KTM火车站!...相当方便...

店屋也开始如雨后春笋般,处处可见...

2008年11月15号,我搬离这里...



两个星期前,屋主带了一位租客上门视察公寓...

没想到,他竟然是我很久不见的朋友!

这个世界真的是小到~

还有,我也在大约1个月前,发现我的中学同学住在另外一座...而且还住了3年...我怎么没遇见她?哈!

“车马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