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无意中看到RTM2重播我第一次参与的电视剧《女主天下》…由于播出的时间非常奇怪(不是在上班时间,就是在凌晨时分,请问谁看啊?),所以基本上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演技”。

“演技”?应该还称不上有什么演技吧,因为我根本不晓得什么是演戏,也没上过任何的课程啊!到底我演得如何,应该可以从我的同事爆笑的程度看得出来啰!

不过演戏还挺有趣的,尤其是马来西亚的制作属于低成本,只用单机拍摄,所以同样的一句对白可要重复不少过3次,因为要在不一样的角度拍摄,同时也非常考验演员们的记忆力,动作也不可有太大的分别…好像还有点难度hor!其实这一切都不用太过担心,因为会有一位场记在旁协助。

看回电视机里的自己,我只能说两年后的我在外形上改变了不少!哈!而两年前的演戏经验丰富了我的DJ生涯!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