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有一首个叫做:《早安晨之美》么?

自从在5G上班以后,我也开始“练习”吃早餐了...

从一杯“美禄”加“IKO”饼干,到一杯“TESCO绿藻麦片”,再到“叉烧包”以及“糯米鸡”...

直到今天(19号)的“葡萄干面包吞拿三文治”...

感谢同事Ah Bo因为面包就快过期,而请我吃三文治...

虽然不是真正为我而准备,但是,我还是很感激...哈!

所以我决定,明天的早餐...由我准备!

刚才在夜市买了一些华人糕点(由于接近收档,故此选择不多)...肉干面包,蛋糕等等...

希望同事会喜欢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