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生、老、病、死之外,人的一生当中还会经历一段“叛逆期”。在我的印象当中,我的叛逆期也只不过是和母亲顶嘴,太过以自己为中心以及无法接受父母的想法。对我而言,我的叛逆期应该是属于轻微的吧!

我们经常说现在与从前不同,的确不管是物质上的要求或是心理上的满足,时下的年轻人有别于以往的年轻人。我还记得我是在中四才拥有自己的电脑,可是现在有许多小孩在小学就已经拥有自己的电脑了;我在大学时期才开始接触手提电话,可是现在的小学生已经开始嚷着要手机。你可以说这是社会的进步,当然你可能无法了解他们的想法。

既然叛逆期是无可避免的,那我们能不能去控制自己的叛逆程度呢?这...还象有点难!

你可以叛逆,不可以忤逆!
你可以叛逆,不可以放肆!
你可以叛逆,不可以违例!
你可以叛逆,礼仪廉耻不可摒弃!

与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