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周杰伦是21世纪以后的乐坛小天王,那周华健应该是属于90年代的乐坛大哥...

华健大哥的歌曲几乎陪伴着我这个年纪的人长大...

他的招牌笑声、他的幽默、他的忘词、他的风雨无阻、他的再爱我吧、他的孤枕难眠、他的朋友、他的终于、他的...都是我们熟悉的...

看过他的演唱会的朋友应该都会给他打满分...所以这次的大马演唱会,门票几乎卖完...你买了吗?



虽然我在“滚石10年演唱会”中看过他的现场演出、虽然我也曾经看过他在5年前的演唱会,但是我依然期待他这次的演唱会...

我相信当晚的演唱会将会是大型的K房...大家唱着陪伴我们长大的华健大哥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