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足30天的疯狂、牺牲、失眠、睡眠不足、生病或是吵架都值得吧?



2006德国世界杯终于在今天大马时间7月10号凌晨4时许(紧张和兴奋总是让人忘记时间..哈哈)圆满结束!冠军队伍应该不是大家看好的意大利队啰!意大利队是以幸运胜出还是凭着实力夺冠呢?hmm...这个嘛,留给专家评论吧,反正我不是行内人...比赛总有输赢队伍,成绩总是残酷的。正但意大利队欢呼胜利的同时,法国队的队员则...

这些日子以来各国球员的努力,值得吧?
这些日子以来你的疯狂与牺牲,值得吧?
这些日子以来你的失眠与不眠,值得吧?
这些日子以来的冷落与被冷落,值得吧?

答案是值得的,至少这些都是日后的回忆,也许不是最美好,却也不是最糟糕的...

但是...Zidance的失态可能是大家脑海中最糟糕的记忆...

一向给人“好好先生”形象的Zidance竟然在球场上展现少林“铁头功”,突然袭击意大利的球员!此举肯定让大家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到底意大利球员向他说了些什么挑衅的话吗?无论如何,他的这一“头”破坏了他塑造出来的好先生形象...形象是可以塑造的,本性果然是难移的...这一“头”,值得吗?

另外不晓得大家又没有留意到球场四周甚至是体育场四周站满了身穿粉红色衣服的人呢?我想他们大概是保全大哥,确保场内以及场外的安全...而且他们都是面向观众,完全不可看球赛,好可怜哦!值得吗?...值得

值得?不值得?我宁愿选择值得,至少我不会因为结局而印象我的开心...对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