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7/2006
时间:0300
地点:进川的狗窝...

我已经承认了我不是标准的足球迷,可是我竟然发现我开始有点爱上足球赛...可能是世界杯的潮流吧,害我不知不觉地也追看了一些赛事比如上个星期的4强赛...很好笑的是我竟然在看法国对垒葡萄牙的比赛中睡着了!睡醒之后已经是比赛结束了...不过还好我还亲眼目睹Zidance为法国踢进的一球,哈!

今天也非常准时地守在电视旁观看这场殿季军的赛事...总觉得葡萄牙的防守不是很强,所以让德国队有机可乘。相反的,德国队的反手非常的厉害,葡萄牙队当然没办法进攻啦!最后还是要劳烦Figo出马,才能顺利踢进一球...

话说回来,这次的世界杯足球赛让我认识了一些足球明星,这应该算是我的收获吧...哈!

我们一起等待明天凌晨的决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