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余仁生靓FUN三月天的活动,让我有机会与《女人我最大》电视节目里的老师,包括林叶亭老师、LULU 老师以及小曼老师合作...也因为那次活动,我受邀主持 IBE 国际美容展的部分活动,包括彩妆天王,小凯老师,以及发妆天后,小曼老师的工作坊与讲座会 + 签书会...城邦书局总经理,周总还小说:你已经走进女人世界啦!哈

IMG_0483.JPG 

小凯老师,被誉为彩妆天王,身材高大,又帅气!站在他旁边...我简直...朋友 Elaine 还说,进川,你很矮啊!我很矮,是事实,他很高,也是事实啊!身高超过一米八咧...是不是很高?

IMG_0481.JPG  

相信《女人我最大》的忠实观众都知道,小凯老师说话非常温柔...而且说话也非常幽默...哈!由于小凯老师第一次到马来西亚,所以第一场工作坊,小凯老师显得优点紧张...这是我在舞台上发现到的一点...

无论如何,主持老师的工作坊和讲座会,让我获益良多...谢谢小凯老师!:)

虽然这次没有被安排主持保养达人,林叶亭老师的活动,但是还是有机会与老师合照!老师还是一样的漂亮!:)

IMG_0485.JPG 

至于小曼老师的活动...他还是一贯的作风...不按牌理出排...以及突然发问问题等...身为主持人,也要很保持机警,随时要给老师配合...即使没有主持人的份,也要一直站在老师的身旁...两场活动下来,我的脚...几乎要断了...

第一场工作坊主要针对在职的设计师,所以现场来了不少美发学院学生以及在职设计师...面对老师的提问,他们显得不知所措,也不会回答...看来我们的设计师还要多多加油咯!另一场针对顾客的讲座会,也有一些设计师参与...当中还来了一位城中挺有名气的发廊的设计师,本人也认识...老师随即问他:请说说我的脸型属于什么形状...他竟然觉得老师在为难他...结果老师当然没有强迫他,只是这样的举止,让我觉得很难堪...怎么那么不 sporting 啊?唉...

不过通过小曼老师的工作坊,也让我得到一些新资讯哦!

与小曼老师的合照,下次补上!:)

老师,我们后会有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