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来说,脸是很重要的一个身体部分...

一个脸不需要俊俏、漂亮,但它一定要亲切、和蔼、以及富有笑容...

试想,

如果一个好看的脸,配上凶恶、令人讨厌的表情,你会想看吗?

但是,

如果一个并不怎么好看的脸,但是配上无限的笑容、和蔼的表情,我想应该是人见人爱的...

当然我这样说,并不是因为我的工作需要面对镜头,只是我觉得我们是群体生活的动物,每天必须面对身边的家人、朋友、爱人、同事甚至是陌生人...所以脸的表情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的家人一大早起身就板着脸,相信你的心情会被影响...

如果你的爱人经常把笑容收起,你应该也不会开心...

如果你的朋友经常带着“欠扁”的脸,你应该也不会喜欢吧!

如果你要面对经常摆着一幅嘴脸的同事,你的工作除了他,希望还是会开心的:D...

我原本以为一个人在放假一段日子后,脸部表情也会得到释放,不再那么紧绷...

虽然还是一副嘴脸,至少我期待这副嘴脸有所改善...但是我还是失望...

我甚至没有“胃口”想跟他讲话...其他人也一样吧!...

或许她已经习惯这样的嘴脸...我们何曾不是?

无论如何,我还是比较喜欢笑脸: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