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的午餐时间,茶室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事情的来龙去脉,我就不得而知...皆因我们做在外头,并不小的茶室里头发生什么事...

只是一阵阵的喊骂声不间断的传入我们耳里...

在整个过程里,我们只听到一个“安哥”对着人大骂...这个人是谁?老婆?顾客?朋友?还是员工?

我真的不知道...

不过我可以很肯定的是,大家都非常好奇...

何以这位“安哥”那么“燥”?难道是天气热导致心情不好?

到底这位“安哥”对着谁大骂?

到底被骂的人做错了什么事?

当中我也看见一些食客不时探头望茶室里看...

无论如何...我最终还是找不到问题的答案...

我也是好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