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来没试过一连 3 个晚上看演唱会...

首先是 23 号晚上,萨顶顶大马《天地合》Live Band 音乐会...

L1070396.JPG 

曾经在电台听过萨顶顶的歌曲...听后感:不明白在唱什么...不过,曲风倒很新鲜...原来,歌曲可以这样唱的~

如果你有在现场,或是出席萨顶顶在大马任何一场演出,你一定会被他的现场唱功震撼!由于麦克风离他的嘴巴很远,以致我一开始怀疑他是不是对嘴...后来才发现,他的声音具有非常独特的爆发力!不需要大声唱,歌声却非常宏亮!摇滚曲风加上神秘的旋律...再次征服我的听觉!酷!

 

上个周末第二场演唱会...也是我期待已久的《阿密特大马演唱会》...也是最后一分钟,jasmine 安排位子给我...感恩...

张惠妹的演唱会,一直以来都有不错的口碑,只可惜我并不喜欢早期阿妹的歌...不过,这次以阿密特办摇滚演唱会,也并非我那杯茶,毕竟我不是很热爱摇滚...无论如何,我还是能够亲身聆听阿密特演唱《彩虹》... 这是我偷偷拍下的画面...

第三场演唱会,也是我这一生中,第一次观看西洋歌手的演唱会~Kelly Clarkson All I Ever Wanted 巡回大马演唱会...没有绚丽的舞台,没有华丽的服装,也没有夸张的造型,Kelly Clarkson 纯粹以歌声、音乐,牵动现场歌迷的情绪!大马天气炎热,加上在户外演出,Kelly 汗水直流...也赤脚演出...非常随性...哈!

IMG_0314.JPG 

现场几乎 80% 的歌迷陷入忘我境界,我却是那 20%,不懂他的歌曲,也不怎么热爱摇滚的一群...但却霸占 1 个座位,一直到演唱会结束为止...虽然如此,Kelly 的现场演唱功力,还是震撼了我!90 分钟不间断的演唱,真的让人佩服!只是,演唱会在 8.40pm 左右开场,却在 10pm 左右结束...没有安歌环节...这样的演唱会,有点儿不习惯...也许这就是西洋歌手演唱会的特色...有别于华人歌手的演唱会...不管是舞台、造型、灯光、音响还是安歌环节,都非常讲究...西洋歌手却以歌声作为卖点...不需要任何噱头...一样好看:)

IMG_0315.JPG 

至于 Manhand 慢游音乐世界演唱会....我无法出席...在阿密特与 Manhand 两者之间,我选择阿密特...因为我相信 Manhand 还会开办第二场演唱会啊...期待-ing...

L10706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