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我在开车...

 

收到一则SMS...一则我希望永远不会收到的sms...

 

爱芳发生意外!

 

我的心情顿时跌倒谷底...

 

或许很多朋友已经透过其他管道获知他的消息...其实,并不乐观...

 

今晚出席了一场祈福会...现场看到不少熟悉的面孔...

 

之后,到吉隆坡中央医院探望他...

 

他静静地躺在病床上...表面看起来与常人无异...那么安静的昏睡着...

 

大家都希望他不会睡得太久...

 

家人、朋友等着奇迹发生...

 

2001年我加入电台...

 

当时我只是一个兼职DJ,而且每个星期只有1个班...所以我和同事的感情不会很要好...

 

爱芳是我第一个比较投契的电台同事...

 

我很放心和他交谈...我告诉他很多我的事情...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主持的晚会的搭档,就是他...

 

有一年农历新年,他还邀请我们到他姐姐家吃火锅,当作庆团圆...

 

2005年,他离开电台...

 

其实大家都很不舍...因为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前辈...

 

他愿意与后辈分享广播经验...

 

曾经我还到他的家做客...谈了很多...现在也记不起来了...

 

离开电台以后,我们很少见面...偶尔还会通电话...

 

直道他到 BERNAMA 兼职当VO Talent,我们才有机会聊天...

 

可惜,他在 BERNAMA 只待了1个月,就离职...

 

我记不起来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在什么时候...

 

最后一次喝茶是在什么时候...

 

我只记得我们约了下次喝茶...

 

爱芳,你还记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