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芳,

 

你走了...

 

大家都很不舍...

 

可是却无能为力...

 

只能祝福你...

 

只能留下记忆中,与你度过的那段时光...

 

看了大家的 Blog,我才发现,原来我忘了很多与你有关的事情...

 

没错,你喜欢 asam laksa...我们曾经到 mid valley jusco 吃 asam laksa...

 

你我和嘉慧也曾经一起去选购数码相机...

 

你我和佳丽也曾经一起喝茶...一起吐不快...

 

我们还曾经到绿野仙踪...那是 Yeah 杂志主办,与 M-Girls 的活动...

 

刚才,从富贵纪念馆回家途中,我突然想起,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在去年,你与马新社同事为我办的庆生会...

 

可惜,那天我们没有好好的聊...

 

以后,我们也没有机会聊了...

 

请你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