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6月份开始,我的生活非常悠闲...

刚开始时会觉得很享受,可是日子久了,我开始觉得这样的生活很无聊...少了一些冲劲!

为了不让自己变得那么无所事事,我开始成为很多人的“中间人”...

所以...

如果你想找房贷,我可以帮忙介绍...
如果你想买保险,我可以帮忙介绍...
如果你想买基金,我可以帮忙介绍...
如果你想做制服,我可以帮忙介绍...
如果你想找印刷,我可以帮忙介绍...
如果你想申请信用卡,我可以帮忙介绍...
如果你想买Perodua汽车,我可以帮忙介绍...
如果你想办活动、公司晚宴、大型演出,我也可以帮忙介绍...

暂时可以想到那么多...哈!

不过,如果你想找主持人,一定要找我!(hard sale)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