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了验血报告...

结果是 - 没问题...也就是说我之前怀疑自己可能染上 hyperthyroidism 证实是我自己吓自己...

有时候,我总会为自己做最坏的打算...这样的打算有好处也有坏处...

好处就是,当结果是自己所预测的,那所谓的“最坏打算”,已经给自己一些心理准备;
坏处就是,在知道结果之前,内心的忐忑不安是非常的难熬...

无论如何,我庆幸自己并没有染上任何疾病...

报告指出,我的红血球以及白血球数量正常、肾功能正常、尿液正常、甲状腺素正常、肝脏功能正常...唯有一点需要留意的,那就是胆固醇偏高...

看来,我必须提醒自己多多运动了!你也一样!要好好照顾自己!:D

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