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年头就已经听说,今年9月份,城中将会有好几处吸金新天地开张...包括 Mid Valley The Gardens,KL Pavillion,Pyramid II 等等...

星期天下午,我到了其中一个吸金点 - KL Pavillion 逛逛...主要是看看到底这家购物商场有什么特别之出...



hmm...我无法提供详细地介绍...嘻嘻...因为我也只是走马看花...

它应该有6层高(或更多)...这里的商店当然多啦!至于它的结构也很人性化,不像 Times Square...哈哈!我估计从一端到达另一端应该有500m之长...结果我走到脚都累了...还有,当天的冷气不冷,而且很热!



这个舞台前的观众席的地方有个很赞的设计!我真得无法用文字来表达...:(



由于是全新开张的广场,所以还有很多商店还没营业...而且很多商店还真的门可罗雀,除了这一家!

这是来自印尼的“甜圈”店专卖店...本地不是有一家“dunkin donuts”吗?就是类似的店铺了!



那它的甜圈有什么特别呢?

hmm...比较柔软...口味比较多...卖相也很不错!



价格嘛...对我来说是可以被接受的:)

最后要提一提这里的泊车收费...如果我没有记错,这里的Flat Rate是RM10!!很贵对吗?至于每小时的收费也比一般高...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吸金地!

这个星期好像又轮到 The Gardens 开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