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时候的月饼比较单纯,不是莲蓉月饼,就是豆沙月饼...包装简单、价钱当然也不昂贵...

渐渐的,人们开始把单纯的月饼变得不单纯...比如加入咸蛋黄、口味也多样化,比如芋头、香草、留连、巧克力等等...

如今,月饼越来越狡猾了,很多不应该出现在月饼身上的,都能一一找得到,如Tiramisu、白咖啡、燕菜等等...很过分对吧?哈!



直到有一天,雪糕也会开始精神分裂:到底我是雪糕,还是月饼?

这块“雪糕月饼”是我在逛超市的时候买下的...它的售价可以让我购买3个冰皮月饼...很贵!:p



不过我还是比较钟爱传统月饼以及冰皮月饼...一些很奇怪的口味,我还真得无法接受...哈!这是老土吗?还是...?

这家饭店推出的月饼还挺不错的...

今年的中秋节无法回乡团圆,只能在周末回乡...不过却可以通过电视荧幕和我团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