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我忘记“睡觉”是怎么一回事...

失眠,应该是多数都市人都会面对的“难题”...然而,偶尔一两次的失眠并不痛苦,痛苦的是若是失眠的情况没有改善,反而持续1个月的话,你真的会发疯!

自6月份开始的“半退休”生活状态,我的生活作息也开始乱成一团!初期的日夜颠倒的生活习惯还挺“爽”的...但是日子久了,我也开始感到自己很“不长进”...脑筋动少了、筋骨也开始硬化!哈!

当然最现实的是,我开始担心自己的经济状况...不安稳的经济收入,使我开始陷入焦虑的状况...这种焦虑加上生活上的压力,我开始失眠...

由于失眠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加上我还要面对镜头,所以我逼不得已,开始服用安眠药...

第一次服用安眠药,我很不安...我担心我以后需要依赖安眠药才能入眠...所以,我不敢服太多...

可是这样也不是治本的方法...直到我寻求医生的诊断...

诊断的结果的确令我震惊...我竟然被怀疑染上了 Hyperthyroidism...也就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疾病...

甲状腺功能亢进疾病是甲状腺素分泌过多导致的躯体症状和神经精神障碍...病患者几乎都伴有不同程度的精神症状,精神障碍是本病全部临床表现的一个固定组成部分。

病患者除了为失眠困扰之外,情绪也非常得不稳定,而且还有点“兴奋”的感觉...另外,手发抖、视力开始减退、脱发等等也是着疾病的症状...

虽然我还得到我的验血报告,但是我的确有这种种的症状...

无论如何,我的报告会在星期天才会出炉...

希望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