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人说,想要多了解自己心仪的公寓,那就必须亲自到示范屋参观...但是,我不曾参观 Dynasty Garden 和 Platinum Victory 的示范屋,可能是兴趣不大的关系!

上个月,我终于参观这所公寓 ... Villa Pavilion 的示范屋...

坦白说,当初之所以会留意这所公寓是因为它的设计...哈!这是购物的大忌...因为往往发展商都会把示范屋设计得很漂亮,刺激销售量嘛...

再来,我在论坛上看了一些朋友对于它的评价还不错,所以才下定决心到那里参观...



一踏进建筑工地,呈现在我眼前的是即将完工的公寓...接着我走进示范屋...

由于这所公寓是在2-3年前开始兴建,所以示范屋也有2-3年的时间了...以至当我走进示范屋时,还闻到一股异味...哈哈!

最后我没有选择这所公寓的原因是:

1. 我不喜欢公寓的外观
2. 我不喜欢地点(沙登)

无论如何,它还是有可取之处,那就是这所公寓只有326个单位,没有那么拥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