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位好友突然对我说:进川,我要买房子了...当时,他那股买屋的冲动与我的比较,简直就是大巫见小巫...哈! 

在做了资料搜集之后,她最后选择了Kuchai Lama的一座公寓 - Dynasty Garden... 




皇朝园,很不错的一个名字,对吧?哈!

但是这座公寓不是永久地契...基本上对我来说,永久地契与否并不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若是看上心仪的公寓,这个因素可以不成立:D

Kuchai Lama 这个地点还挺不错...

至于售价也还OK...

只是当我的朋友购买时,所剩的单位已经不多...同时售价由被调高!我的朋友在下定钱的那一刻,眼睁睁的看着销售人员把全新的价格贴换上,足足贵了RM5000!!不过,由于我的朋友非常喜欢这座公寓,只好...而且,她还用了3万5购买两个泊车位!很贵咧!!

我当然也打了个电话询问有关的单位售价...不过最后,我还是放弃了这座公寓:D...

觅屋行动继续展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