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冲动是很重要的一股力量,哪怕是一刹那的冲动!这股冲动可能来得不是时候,甚至会令人作出不是很理智的决定...我就是“冲动”的受害者...哈!

虽然我的储蓄不多,而且可以说是还没有做好准备、没有能力、没有资格购房子...但是我豁出去了...

就这样,我带着一股冲动以及少许的积蓄,开始在这闹市中展开我的觅屋行动!

我的觅屋行动分为:

1. 网上资料
2. 报章广告
3. 产业展览

网上资料是一个既方便又快速的方法,只可惜斌不是所有的发展上拥有自己的网站...所以所搜集到的资料非常有限...报章广告也是如此,可能只有规模较大的发展上才肯付这笔广告费...参观产业展览是最好的管道...但是也不是所有的发展上参与展览哦!哈哈...结论就是...必须三管齐下!

当然在搜集资料之前,我必须确定我要的地点...

其实,我喜欢住在目前的地方,焦赖...只可惜焦赖已经出现拥挤的现象,公寓、房子已经很多了!再加上多数的房子都不是永久地契,所以我最后放弃了焦赖...

那到底我想住在什么地方?

八打灵?没有好感
伯乐镇?没有好感
斯里肯帮岸?有点远
沙登?有点远
武吉加里尔?在我的考虑范围内...

最后我选择了文良港...

很多人说这个地方很塞车...请问,吉隆坡哪个地方不塞车?哈!再说这个地方靠近市区,而且刚好让我找到一所很不错的公寓...好不是时候介绍...哈!

选定了地点之后(可以复选),现实的问题来了...钱!除了头期,还必须考量以后的月供数额...否则日子就会难过了!

当一切都有了头绪之后,可以开始找资料了!以下是我在这短短的一个月内,在我决定购买公寓前所搜集到的一些资料...

今年年初,当我还没真正确定自己想在那里购屋时,我参观了位于Desa Petaling的这所公寓...



这所公寓的卖价不高,面积不大不小,但是地点有点奇怪...它位于华人新村与马来祖屋区之间...而且,这里附近没有公共交通设施...所以最后我没选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