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学习到教会作礼拜以及参与教会的活动包括今天的7周年庆典...

信主已经是很多年的事了,但我并没有履行信徒应该做的事,总是给自己很多很多的借口...直到两个月前,我的阿姨开始“强迫”我每个星期到教会礼拜。

从开始的强迫,到目前的原意,我并不需要花很大的力量,因为是教会里的弟兄姐妹所表现出的热情、教会里的热闹、开心、感动的气氛以及充满营养的话语造就我的“愿意”...

今天的周年庆是如此的温馨、感动因为我们看到光明勇士Catherine的见证,也看到她和上帝只见如此微妙的感情...

聚会结束之前,我就已经离开了,因为我必须赴另外一场聚会,那就是大学朋友的新居午餐会...

自从今年华人新年期间的晚餐后,今天是我今年内地二次见到她。当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我心想:哗,怎么变成Aunty了?...之后在谈话中,我才知道她已身怀六甲!哦...我竟然后知后觉!(失败)

虽然这次的午餐会少了1位老友的出席,但是整个聚会还挺温馨的,大家有说有笑,互相抬杠之余,还往事重提,也惊觉岁月的流逝...唉...

这次的聚餐之后,我也不晓得我们什么时候还会聚在一起...也许是宝宝出世后的,抑或是另外一位朋友结婚的时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