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觅屋行动让我认识什么是“Serviced Condo/Apt”...

我所知道的是,Serviced Condo / Apt

1. 建在商业土地上
2. 有些提供公寓管理服务
3. 多数的这类公寓拥有一致的设计
4. 有些提供整套完整的家具
5. 有些则提供出租服务

由于设计独特、家具齐全,加上完善的管理,售价也相对的比一般公寓高...

以下是我还挺喜欢的Serviced Condo...





这两所公寓位于Kuchai Lama...前者属于永久地契,后者则是99年地契...

两者的设计新颖、美观...这是其中一个吸引买者的地方...



位于Sentul的Viva也不错...

只是...据我所知,serviced Condo的水电费比一般住家便宜,因为这是建在商业土地的产业...这也是我决定不购买的原因: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