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屈臣氏(Watson)最近频频推出小玩意儿...可能一直以来都有推出啦,只是我没有注意而已...直到去年的圣诞节前夕,宇晴“骄傲”的展示她在屈臣氏购买的精美可爱的圣诞树装饰后,我突然对屈臣氏有所改观...

昨天到了KLCC的屈臣氏Shopping...在付账的时候,收银员就问我要不要购买幸运公仔...感觉还挺可爱精致的,所以就一口气买下了5个...这款幸运公仔一共有7个,而我只能买到5个...原因是另外2个已经断货了!...hmm...遗憾的是,断货的2个分别是Lucky和Protection...

不过没关系啦,我还是拥有了其中的5个:D



一时间我忘了他们的名字,我只知道当中还包括了Glamour、Success、Love、以及另外2个我无法记得的名字...

我应该将它们安置在什么地方呢?

车子?

房间?

办公桌?

开始烦恼-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