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普通家用电器一般上的寿命有多长呢?

1年?2年?3年?还是...长生不死?...没可能吧?不然,电气公司可要倒闭了!:D

今天早上6点多突然醒来,不是被人吵醒、不是被噩梦吵醒、而是热醒...那也不是因为停电,而是我用了大约3年的电风扇,不动了!

我当然尝试将它“搞定”...但是都不果...因为我不是电器技工,哈!就算是电气技工,在毫无工具的情况之下、在毫无配件的情况之下,我想他也没办法修好这把电风扇吧!

结果,我只好到客厅的沙发睡觉...导致我今天的精神状态不佳!唉...新年刚过,又要破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