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着登场的是最喜欢整齐、整洁的...

敏明



她的座位是最干净、最整齐的...导致作为她邻居的我...深感惭愧...她也会偷偷得帮我整理我的座位,主要是因为看不过眼啊!哈!

她喜欢和平,不喜欢吵闹...

她的脾气很好,这一点可以从她对儿子的细心看得出来...

她有一个很疼爱她的丈夫以及很可爱的儿子...

希望有机会能够再到她的公寓打壁球!:D

谢佳丽

跟我同期加入电台的四党、姐妹、兄弟...

她离开电台也差不多有两年的时间,主要是不想自己继续被利用,所以提早离开...

她的语音室我们当中最好的,所以每当我遇到一些不确定的字时,我都会向他请教...

我们合作过的节目就只有开唛啦...

虽然她已经离开电台,但是我们还一直保持联络...这就是所谓的真正朋友吧!:D

我现在也常常跟她见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