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哪五位DJ离开?

如果你你已经知道其中的1位,看了这帖之后,你就会知道第2位~
如果你你已经知道其中的2位,看了这帖之后,你就会知道第3位~
如果你你已经知道其中的3位,看了这帖之后,你就会知道第4位~
如果你你已经知道其中的4位,看了这帖之后,你就会知道第5位~

没错...

2007年开始,Ai FM就不会再有大头管家的出现...
2007年开始,Ai FM就不会再有大头帮主的出现...

我的DJ生涯将在12月30号结束...

我原本想要很潇洒的在最后一天宣布,这样会减少很多伤感...可是我不想当一个不负责任的DJ,我应该告诉大家(支持我的听众)我的离去...

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进川的人...
感谢一直以来讨厌进川的人...
感谢一直以来祝福进川的人...
感谢一直以来诅咒进川的人...

谢谢你们让我成长...

最后,我希望你们可以给我街角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