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5月份她的婚礼之后,我一直都没有拜访过她...也没到过她的新居...

终于在星期一拜访了她...

她的新家很美、很大但是也很远...在吉隆坡买屋子就是这样,要美、要大不是问题,问题是...远!如果要在KL市中心买屋子的话,物资可能很小、很贵,即使很大,价钱也是天文数字!

每一次听到身边的朋友购买屋子的时候,我的心是羡慕的...总觉得自己没有本事购买自己的屋子,当下就有一股想买屋子的冲动!但是...我还是要向现实低头,没钱怎么买?!hmm...

星期一的下午就在朋友家渡过...

谈中六的时候
谈他的工作
谈我的工作
谈他在试训学院的日子
谈我们的朋友
谈...
从谈话中,我才知道她曾经进院...我却不知道...惭愧...

谈了很久...

结果跟周杰伦有什么关系?

重点就是在这里了...

最近她的弟弟刚结婚,而且她的弟弟是我们学校甚至是我们家乡公认的帅哥...

看了他的婚纱照之后...



他是不是很像周杰伦?

结果我就将这照片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