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说,我一直都非常佩服他的能力...不管是国家大事、办公室小事还是同事之间的小秘密,都无法逃出他的五指山...今天再次证明,我没有低估了他!

他是一个怎样的人?欧买GOD...我又要讲人坏话了...请大家原谅...我只是要发泄一下...

除了上述提及的“八”之外...他是一个非常小器的人,也就是说你一旦得罪了他,你的日子就不好过了!不对,应该是说只要他觉得你得罪了他(事实上你没有这样做),他都会让你生不如死!哈哈...有点夸张...

再来...他可以说是一个见风转舵的人...我还记得他曾经纠正过我念“舵”这个字...除了好意之外(40%),大部分的用意是让我知道他的中文造诣不是大家说得那么烂!(但是他的中文水准还是属于中下程度...请原谅我的坦白)...所谓的见风转舵就是懂得奉承有权有势的人啰,目的也在于可以获得一点点的利益啦!

前几个月开始,我还发现他原来还会毛遂自荐!但是非常抱歉,我只会认为这样的毛遂自荐是一种自我侮辱的表现,也可以说是不自量力!就好像我在“毛遂自荐”里头说的,如果你有这样的能力而毛遂自荐的话,我不会否定你的做法;反之...你得到的是大家的...唉...

毛遂自荐还不打紧,最“够力”的是说话“够假”...我想他在这一生当中应该不曾对任何人“真”过...曾经听说他还利用公事上的方便,让他在东方之珠享有免费的住宿,事后还说:我在那里被人包!哗...原来他是觉得很光荣的!OMG...还有一件我看不过眼的事情就是,他明明就是不喜欢某个同事,(虽然他喜欢的同事并不多)但是他却可以从人家身上获得好处!是不是很卑鄙?

总之这个认真的是不可已被人低估的...我很庆幸我不曾低估他...我也很庆幸我没有机会跟他和作!哈哈...也是一种释放、解脱!

你可以觉得这是我的故事,也可以觉得不是...当作故事来听就好,也可以当作是一则笑话,毕竟忙碌的生活当中也需要一些笑话作为调剂品!对吧?...嘿嘿,别对号入座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