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飞后的光良继续让我们听见他的创作,可以说一首比一首精彩、一首比一首震撼!



这是光良品冠《无印良品》解散之后,光良一个人推出的第一张专辑...《光良.第一次个人创作专辑》...(自己掏腰包买的哦!)
推荐曲:如果你还爱我(重新编曲)、第一次、朋友首日封等等...



《光芒》...(宣传品)
推荐曲:握你的手、若无其事、2009年的圣诞节、讲不听等等



相隔3年,正当大家都觉得光良不行的时候,一直与光良合作的唱片公司竟然也放弃了他...还好他坚持自己的音乐童话...推出了《童话》专辑...(宣传品)
推荐曲:童话(2006娱协奖大赢家)、少年、天堂

我还记得这时候的光良显得很沮丧,但是却很努力的用他的音乐说服大家!终于...Ai FM第一次得台庆让大家听到、看到他的童话...



童话的成功造就了《约定》这张专辑...(宣传品)
推荐曲:约定、勇气、拥抱我等等

这次的光良显得比较开心了!我记得我访问他的第一句话是:我们看到开心的光良,不管是现场的还是专辑的封面照片..他回应:你也看到哦!:)

大家对于童话的肯定,也肯定了光良的努力与坚持!

如果你也有童话的话,记得要坚持、努力的去实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