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绝对不会、不可能、没想过、也没资格参加!

对我来说这样的电视节目是变态的!!而且是毫无人性的...

我偶尔会收看这个节目,但是每次都会毛骨悚然,感觉不可思议!!!为什么人类会为了$$而“虐待”自己?也许他们认为是一种享受,但是我深信他们是因为要战胜恐惧,同时也可赢取巨奖!$$的推动力是如此的巨大!

最令我无法接受的环节是吃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可以是昆虫,可以是动物的内脏也可以是腐烂的东西!超恶心的!!无奈,参赛者为了$$,必须撑下去!我有点同情这些参赛者...

我有时在想,这些所谓的恶心食物是真的还是假的?因为有些电视节目,尤其是真人秀,为了要达到某个效果,都会造假...所以很有可能这些所谓的食物可能是道具!若你曾经参与这个节目的制作的话,请让我们知道好吗?哈!

另外,多数的真人秀都会暴露人性的丑陋,比如挑拨离间、贪婪、说坏话等等...比如这些参赛者会口出狂言,互相诋毁,同时也在别人的背后说坏话!最可悲的是“假人”的出现啰!怎么“假”?见仁见智啰!

总值如果你给我一百万要我参加这这个游戏的话,对不起,我会说NO!除非...哈哈,有更好的条件!(这就是$$的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