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还记得我曾经到过这里
我也记得当时我们都还在念大学
糟糕的是我不记得是在哪一年
更糟的是我也忘了住在哪一间酒店

还好我还保留着当时拍下的照片
由于不是数码相片 所以无法张贴在这里
尽管如此 我还是不知道是那一间酒店
回忆是美的 但是也会有被遗忘的一天



再次拜访波德申是前几天的事
非常感谢主办单位的邀请与安排
虽然堪称是4星的酒店
可是服务、设备和素质都属一般

灰尘、蜘蛛网是如此的明显
空调也只不过是如此而已
还好食物美味又可口
否则...哈



虽然我们是在海边
但是我们只能望梅止渴
上课时间9-5
幸好还有时间作运动...



结论:

1. 我还以为波德申海滩是以肮脏闻名,可是这次的到访让我对它改观了
2. 这家酒店的服务虽然不是很好,可是这里的景色非常优美
3. 波德申是一个很不错的度假胜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