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节目访问嘉宾除了能够将一些资讯带给听众,其实自己也获益不浅...

最近因为代班的关系,我有机会个别访问理财师以及讲师。自从主持了娱乐节目之后,访问这些专业人士的机会少之又少。平常我们访问嘉宾并没有什么出奇,可是这两位嘉宾比较特别的地方就是让我深深领悟到2个词,那就是 - 想要 和 需要...或许在访问这两位嘉宾之前,我真的没有认真或是看待过这两个词。对我来说,这两个词要表达的是 - 要!可能你也和我一样忽略了想和需这两个字。

我还记得那一位讲师说,想要 只是一种欲望,可有可无;有的话生活也许会过得很不错,没有的话其实也不要紧。需要 则是一种需求,没它不行,比如人的基本生存条件 空气!另外理财师也说了同样的话,在理财规划中,我们一定要认清楚什么是我们需要的,什么是我们想要的。这样一来,我们的理财才会理想。

如果你能够了解自己想要什么?需要什么?恭喜你,你获救了...因为有些人也许还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自己需要什么?....而每天活在不只所谓的日子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