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到现在的劳资纠纷,还没落幕,看来也不会有什么进展...虽然执行长说会在这个月尾付清拖欠我们的薪水,可是这空头支票开了一次又一次,谁还会相信他?没错,事情的关键在于股东与股东之间,但是无辜的员工却成了牺牲品...

进入8月份,另一场股东之间的战争即将展开...即使这次无关劳资问题,106名员工却也成了公司的筹码,我就是其中一个...

公司口口声声说已经为我们找到最好的方法,也安排了106位员工到政府各个部门工作,承诺这个,承诺那个...结果?会议之后就有一个部门的同事罢工...昨天的新闻就这样被搞砸了?我没看,不晓得有多糟糕...

整个会议让我联想到许多...公司之前让新股东加入,目的何在?如果真的想发展公司,抱歉,我没看到,我相信观众雪亮的眼睛也看到...18个月后的今天,我们得到什么?公司起诉
新股东没有履行合约条例,拖欠公司千万令吉...新股东却没有发表任何声明...会不会有进一步的行动?我期待...

ZS说,每件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都会变成好事...

但愿如此,承你贵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