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星期,与ADW的同事用午餐...

那是一个对我来说庭陌生的地方...Bangsar Village II...

我知道Bangsar Village,但不知道原来它已扩充营业...竟然多了一栋!

这家餐厅名叫 ~ delicious



主菜...



前同事点了一个不知名的主菜...



原本我想吃海鲜意大利面,可是后来被侍应生说服尝试鸭肉意大利面...



我喜欢 garlic bread...这里的味道差了点,可是卖相不错!



甜品时间,又是一个不知名的甜品...我点了巧克力蛋糕...



这里的气氛还不错...

下次可以再光顾...: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