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欢逛街,而且是没有售货员在身后跟随...但偏偏这是他们的职责...不跟,担心老板责骂;跟,却换来顾客的不悦,往往还起了“赶客”的作用...哎哟,售货员不好当啊!

当然,有些商店的确需要售货员大力推销商品,不过有些商店却不需要...比如:CD店...

一直想买徐佳莹的专辑,由于前2个星期都在忙着,所以拖到今天...

走进Tropicana City Mall的某家CD店...2位售货员彬彬有礼的迎接我们...热情的询问我们要找哪些专辑...

一般我都会自己先在CD架寻找一番,若找不到,我才寻求售货员帮助...然而这家CD店的排列还真的有点不整,也没有很好的划分...最后还是需要劳烦售货员...

怎知,他也找不到!

哦,终于让我找到了...接着我再问:有没有符琼音的专辑?她问:他是谁?新歌手?本地的?...OMG,有没有搞错?...我一直觉得,CD店的售货员应该拥有专辑、歌手的基本知识...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遇上这样的事情...上次购买Serene的专辑时,也碰上这样的情况!Please,你们可以Update自己么?不好意思,我的要求会不会很高?

售货员打了电话后才告诉我:她的专辑还没到...ok...没关系...

售货员眼看我找不到想要的专辑,大力推荐其他专辑给我...Salah 到...

我的立场是:到CD店购买专辑的人,多数都是已经有目标,并非盲目的逛CD店...而且听歌是很个人的事情,不会因为售货员的美言两句,而购买有关专辑咯..

所以我说:小姐,你很salah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