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对一些人、事、物来说,也许是很漫长的...但是香港在回归后的10年,似乎让大家体会到什么是“光阴似箭”...

当年1997,很多人对于香港回归祖国有着很大的不安全感...那个时候的港产电影,一直都在反映出香港人民的心声...比如移民...

但是来到2007年,这些已经移民到国外的香港人民会不会后悔呢?对于香港在回归祖国后的蓬勃发展是不是感到很讶异?

这几天的新闻都在报道有关香港回归中国10周年的相关消息;
这几天的电视都在播放有关香港回归中国10周年的特备节目;
这几天的电视也在播放有关香港回归中国10周年的庆祝活动...

别人的10年比我们的50年庆典还要辉煌hor...

这是香港的10年,那我的10年呢?

hmm...第一个10年好像没有什么回忆...只记得那个时候我开始配戴眼镜...

从小到大,我的眼睛一直有毛病...几乎每一年都必须到眼睛专科医院检查...我也说不出我的眼睛毛病的名词,印象中,我的眼睛经常会红、痒、流眼泪等...这样的惨痛经历,也不晓得在什么时候正式告别...

在10岁那年,我们搬新家...老家很热闹,住着很多户人家...这样的环境,当然不是很适合小孩读书...而且人多是非就多...父亲大人为顾全大局,决定搬家!就这样,我们拥有了属于我们家庭的空间!

我的第二个10年也就是我20岁的时候...也就是1999年...

当年我正念着Upper Six...念中六、进大学其实不是我的梦想...然而在中五之后,我很彷徨...我不晓得我应该念学院还是念中六...结果在一位朋友的怂恿之下,我选择年中六,而这位朋友最后却半途辍学...哈!

1年半的中六生涯还挺自在的...由于自己没有打算过年大学,所以我并没有很努力的念好中六...以致我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啰:p

我在Upper Six那年最深刻的印象就是王菲大马演唱会!



这其实不是我看的第一场演唱会...我看的第一场演唱会是在1996年年尾,张学友于马来西亚举办的巡回各唱...:D

那我的第三个10年,将会又怎么样的际遇呢?hmm...我希望一切是美好的...:D

也祝贺香港回归中国10周年继续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