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我走进曹格的音乐世界...

这个空间很有时尚感...

视觉一流...

灯光超越一流...

听觉却...偶尔给你惊喜,偶尔让你赞叹不已,偶尔却有点令人失望...

主人演唱功力不容置疑...唯我无法投入...因为我还是觉得,曹格的音乐的确很棒,可是旋律不能轻易记得...这是不是所谓的不够K呢?或许我不是他的忠实歌迷...

嘉宾演出100分...公主美丽,爆发力强!二世祖消瘦了,与曹格互动比较多...

可是...整体而言,感觉陌生...

你和我的世界始终不同,难以融入其中...我只能在台下静静的观赏...

感谢依莲,让我走进曹格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