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年年尾,也就是小六毕业那一年...我们学校跟其他学校一样,都会组织毕业旅行团...虽然我们那一次的形成并没有到邻国(我听说一些学校的小六毕业旅行团的其中一个旅游景点是到邻国的...),但是我们的行程还挺累的...

我依稀记得,我们的旅游景点包括:槟岛、金马伦、吉隆坡等地...

这是我在槟城升旗山拍摄的照片...



那个年代正迅速崛起的歌手艺人就是4大天王...而且我还在槟岛买了郭天王的翻版卡带...哈!真是罪过...

金马伦的回忆停留在玫瑰园,感觉上没什么好玩...甚至到现在,每当朋友说到金马伦游玩,我都会皱起眉头...至于吉隆坡...印象深刻就是我们寄宿在吉隆坡蓝总大厦,以及茨厂街Shopping时被人骂的敬礼!哈!最后也有一点收获...

我小学时的成绩很差...一直到中学预备班,我在全班的排名几乎是在最后几名...当年我还患上了A型肝炎...吓死我妈!不过还好后来康复了...

那一段日子,我妈的确除了担心、伤心还有忙碌...中药试了不少,而且很苦!最后还必须如院...在医院里的大概10天左右,也还好有妈妈...妈,谢谢你!

一直到考PMR那年...我 6A 2B 的成绩让我的父母对我刮目相看...原本打算把我送到技术学校的爸爸,最后还改变了初衷...

中五那年...我为了和好朋友到邦咯岛,竟然对母亲说谎...



这是我们在邦咯岛排的照片...当时的经历,现在想起还真的心有余悸...

高中的前面两年,可以说是我在中学最开心的时光...



五理一(5S1)全体照...我们的班主任,Pn.Kang...她有着古典美...



这是我们的物理老师,我忘了他的名字,只记得他的外号:赵传,因为他长得有点像赵传...哈!



当时的我,还真的很胖咧!哈哈!虽然现在的我也不见的很瘦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