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说话很直接,所以我们都会说她“心肠不好”...但是其实她是无意的...

她曾经理了一头很像蔡依林的发型...结果我们足足听了2个月:我像不像蔡依林?哈!

她来自槟城...所以她有着重重的北马腔...

我所认识的她就是

江清清

如果你对她好,她肯定会对你好...假若你对她不好,她也不会让你好过...

清清,祝福你...



她的身上流着音乐和文学的细胞...

我很佩服她热爱文学的精神...

她可以是Ah Moon,可以是Miati,也可以是

徐晓芬



她的办事能力不容置疑,我还记得去年我到台湾旅行的时候,就把手上的一个活动:我的父母最伟大的晚宴交给了她...结果她不负我所望,办得很成功,协调工作也做得很好...

他很会写新闻稿...所以大部分活动的新闻稿都是她处理的...

她不喜欢发脾气,但是偶尔会发牢骚...

希望她能够增肥成功啦,因为她实在是太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