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6/5/2006
时间:2.30am
地点:澳门国际机场

准时抵达澳门国际机场...一个不怎么样的机场,却又夺了一个什么奖项...



由于之前都没有打算在澳门的酒店留宿,所以只好在澳门国际机场等待早晨的到来...(其实也有许多人跟我们一样...)
由于澳门国际机场的餐厅都打烊了,所以我们只好饿着肚子等待黎明,也体会到在异国的“饥寒交迫”...

无聊之际,无意间收听到一个不知名的电台...由于我在收听的整个过程当中都没能听见这个电台的台呼,所以我只能称它为“不知名的电台”...
记得当班的DJ名叫“谭家豪”...鬼马风趣地主持方式让我对他留下了一点的印象!

原来澳门的5.30分已经是天亮了!几乎是我国的早上7点的天色!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我们终于等到(也不是特地等)在咨询柜台工作的小姐...
一开始我还低估她的华语程度,没想到她的华语能力却令我大吃一惊,那是非常流利的中文!(这个故事教训我们不要低估别人!)
从她的口中得知,前往港澳码头的巴士会在早上7.15分抵达机场,车资是3元澳币左右,行李则需多付相等的车资。眼看排队的人非常多,所以我们打算乘坐计程车。

从飞机场出发的计程车并没有特别的收费,依然是依据收费表计算...而到达港澳码头的车资大约是30-40元澳币...
大约10分钟的车程之后,我们抵达了港澳码头,准备前往我们向往已久的东方之珠 - 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