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5/5/2006(星期五)
时间:6pm左右
地点:马来西亚

从去年开始期待的今天已经到来...我要飞了!这次的行程还挺多天的,前后一共有8天的假期!(爽?哈哈)这前后的8天,我将在澳门、香港与深圳留下我的足迹...原本还挺雀跃的,可是当我想到钱包...我就...唉,没关系啦!旅行最重要是开心!

晚上7.40分左右我抵达了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由于我们乘搭的是亚航,所以我们不是在KLIA上机,而是在廉价航班终站(LCCT)上机...

一抵达KLIA,马上就让我听到一把不堪入耳的话语正在广播当中...当时我在想,如果说华的这位女人不是华人的话,我不但不会给以她任何掌声,而且还会感叹:马来西亚没有华人了吗?真的是丢尽了我国华人的颜面!唉...

从KLIA到LCCT大约需要15分钟的车程。乘搭巴士的话,只需付RM1.50,若是乘搭的士则需付RM30!!!落差者的是非常离谱!下了巴士,呈现在我眼前的是名副其实的廉价终站。设备简陋,商店不多,没有系统,厕所普通而且跟KLIA相比较之下,犹如天渊之别...所谓:平野无好,好野无平嘛!哈!

10.45分了,飞机还没起飞...不过还好,反正我们最终还是要在澳门机场过夜...

p/s:正当我们排队上飞机时,有位同样航班的女生误以为我要到澳门求学...哈!样子长得“可爱”的我经常都会给人这样的错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