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无论你是不是名牌主义者,相信你对这个品牌不会陌生...

可是我这里指的“LV”,却是一小部分的人才认识的两个经典女人...

就像我在之前的文章里提过的,每个公司都有经典人物...那她们也是来自两间不同公司的经典人物...

虽然她们不是同事,但她们有着不少的共同点哦!

1. 一把年纪
2. 没有伴侣(应该是、传说是这样啦)
3. 职位很高一下
4. 对下属的态度不怎么好
5. 同事们都敬而远之

LV,我都认识,其中“L”更是我的上司,不过她却对我不错哦!至于“V”我也认识,她也没对我怎么样...

其实写这篇文章并没有目的...只是有点无聊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