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号中午,一个午餐约会...

我恍然大悟...

噢!原来,我忘记了生活...

以前,五颜六色的生活;如今,只有黑、白、灰...

最近的事情,无疑给了我很大打击...只怪自己没有听你的意见,只怪自己把信任给了不对的人...我再一次,回到那熟悉的十字路口...

前进?左转?右转?还是U转?抑或是原地踏步?不可能...除非...我想登上社会版...

金融风暴继续吹袭...马来西亚辉煌假期停业;美国经营百年的通用汽车,也宣告破产;微不足道的“5鸡”,又算得了什么?可怜的是没粮出的员工;可悲的是老板还逍遥快活;可恶的是老板完全没有理会他人的心情;可耻的是员工应该如何面对赞助商、嘉宾、供应商?

两个智商少过5岁的股东,天真到以为自己创办了NO1中文媒体新主流...一个口口声声说自己从小受英文教育,中文不好,(英文也不见得好)却想为华社做出巨大贡献...另一个则是纵横大马商界的过江猛凤,打造青苔王国的欧巴桑...他们还真的以为自己是称职的媒体人,为自己写了幼稚的剧本..博取员工同情...

只能套用阿娇的对白:我很天真,很傻...的确,大家的期望与信任,被糟蹋了!

听着朋友分享他的生活,我惭愧...我怎么那么不爱自己?我的生活变得如此没有营养?

虽然朋友的工作繁忙,但却懂得如何让满足自己的心灵需要...

30岁...

我要怎样?

站在十字路口应有的感觉,好像鬼魂附身般,缠着我...这些精神上的损失,可以索偿吗?

还好有你...

我才觉得自己还活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